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评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督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信息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宏哲33日,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督学第二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占国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全体校督学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占国主持会议并对督学工作提出要求

李占国强调,国家有关高等教育、教育督导、教育评价都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学校督学要加强学习,促进督学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建设。督导变督学,一字之差,内涵发生很大变化,督学是职务,督导是目标,评价是工作。面对启动新一轮教学审核评估,继续开展吉林省专业综合评价,继续进行教学状态数据库填报,编写教学质量年报、美育工作报告、劳动教育报告等,任务繁多、责任重大,只有科学谋划督学工作方案,促进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做好督导、督建,当好参谋和顾问,才能做好新时代督学工作。

会议现场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倪宏哲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对2021年督学重点工作做了布置,督学将对全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建设与评价、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筹备等工作督导督建,确实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督学办公室主任刘庆怀指出要把督学建设成具有专家性、学术性、权威性的组织,合力推动本科教育的十个一流的建设,十大计划2.0的实施,强调督学工作要具有创新性、有效性、时代性、继承性和成果性,要致力于对教师的发现、培育、打造和推荐,有效地促进和推动长春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单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审核人:李万龙)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届督学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