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评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信息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宇1029日,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占国副校长主持,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主任),校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占国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是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着力点,是深化学校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教风学风建设是学校教学过程中的常态化工作,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切实做好教风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优化育人环境、规范教学秩序,有力促进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李占国最后强调,各教学单位领导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站位、找差距、抓落实,切实解决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

教务处处长李万龙对学校下半学期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常青对近期教师培训工作做了安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张志强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对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校督导组组长周笑梦通报了开学以来课堂教学状况,其他各位老师对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良好建议。

(供稿单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审核人:李万龙)


 

上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和吉林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