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评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和吉林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信息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宇416日,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和吉林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副校长李占国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占国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是为了全面了解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及时发现师德师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各教学单位要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的巡查,及时掌握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对课堂教学效果较差的课堂要通过持续听课、针对指导的方式,帮助任课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李占国对各专业在2018年吉林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专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专业综合评价“后效果”巨大,评价结果对专业的社会认可度,专业的今后招生都有深远的影响,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加强专业建设,争取都能取得理想的评价成绩。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刘丽伟,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徐俊昌结合本专业在2018年吉林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做了交流发言,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家成介绍了学院在开展专业评价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张宝昌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单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审核人:张宝昌)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究课题组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