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评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目前评教系统数据核验功能目前已经关闭,20231127日开始全校网上评教。

1.评教时间:20231127日—2023128日。

2.评教方式:

院领导、校院督导电脑端、手机端均可评教(督导手机端评教可以参考教师手机端的操作指南)

全体学生手机评教(具体方法请详见学生手机评教操作指南)

3.评教人员:授课教师、校院领导、校院督导、全体学生。

4.评教网址:zlglabc123.it.ccut.edu.cn,密码忘记可以通过页面“忘记密码”找回,教学秘书老师有重置密码权限。

5.电脑端网上评教需要使用谷歌浏览器。

6.校院领导、校院督导的用户名为工作证号,学生的用户名为学号,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在评教系统中使用的密码即为本次手机评教登录密码,大一新生登录手机评教系统的初始密码为CCUT@123456

7. 学生未评名单请查看【学生评课率审核】菜单,可以看到本院所有学生的已评数和未评数,请与辅导员一起督促学生按规定时间完成评教任务。

8.请各学院提醒教师进行自评,教师自评成绩占评教总成绩的10%

9.请各教学单位务必认真组织院领导、院督导和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

10.务必提醒授课教师同时完成自评工作。

重点提示:

院领导和院督学评教时,直接输入单项分数即可,忽略后面的等级选择,最后总分不能超过满分100分。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31127


上一条:关于核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教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授课数据核验及任课教师教学效果自我评价工作的通知